搜索新闻

创维光电智慧校园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秋季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2 作者:亦凡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和南宁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6年11月19日-21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创维光电作为专业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再次亮相教育装备展,不仅带来了教育装备的新技术、创维触控一体机等新产品,更带来了全方位的新一代智慧校园一站式解决方案。    

    本次创维光电的展位图整体融入了简洁大气、优质美观的设计理念。色调完全契合了教育装备展的环境,让您仿佛置身于教室之中,再加上创维光电专业讲师团队的讲解,带您重回那个青葱懵懂的年代。同时开放式的架构让您可以直观的看到各款产品,各个体验模块也是开阔敞亮,毫无狭隘压抑的感觉。

    本次展会,创维光电共展示了AR体验区、欢乐幼教、65寸会议白板、65寸电容屏、70寸创维U乐享、远程教育体验区、远程课堂、云端互动、无线智慧通、电子班牌等全线产品;展位人流络绎不绝,气氛持续火爆。 

65英寸会议白板和电容触控一体机

    创维光电是创维集团旗下专注于光电显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维光电心系教育,服务教育,致力于为课堂教育信息化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长达10年之久,并早在2007年就成功研发国内第一台触摸液晶一体机,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教学模式,使上千万教师和学生受益。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电教产品、商用展示产品、查询类产品的生产企业之一,创维光电至今已经形成跨越各尺寸的完整的产品阵容,并持续引领技术潮流,推动产品的不断转型升级。创维触控一体机产品从硬件、软件及整个控制网络着手,提供最完整的终端解决方案,全面满足代理商与终端用户的需求。

    作为专业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本次展会除了为各位带来了明星产品——创维触控一体机家族之外,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解决方案。智慧校园一站式解决方案凭借先进的系统架构理念,吸引了众多眼球。 围绕智慧校园,创维光电还展出了包括无线移动课堂解决方案、云互动课堂解决方案、远程直播课堂解决方案等领先方案,这些方案做到了互动升级、资源升级,让广大参观者耳目一新、流连忘返。

    如今,随着社会经济与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已经从单纯地追求教育质量转向了对教育手段的革新;从只关注“教的好不好、学得好不好”到越来越在意“教的高不高效、学的快不快乐”。那么作为专业的智慧校园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相信听过创维光电讲师专业细致的讲解之后,您会对“智慧、高效、愉悦”的学习有更直观的体验。

    教育大了说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小了说是提高个人素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创维光电向投影时代网表示,其将依托创维集团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持续为教育行业开发更多好产品好技术,推动中国教育事业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