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智控战舰,邀您一同启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科技水平的快速提升,“智能化”主题逐渐渗透到人们的生活中来——智能手机、智能电脑如今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好帮手,为大家提供了诸多便利;所以,创维群欣作为专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决定将“智能、便利、高效”带到我们的家中。

    家,是温馨的港湾、是情感的归宿。那么如何保障家的安全,使“住”也能开启智能化,创维群欣智能电子锁从武装您的家门口开始。

    如何守护家,当然是从选择一款好锁开始。锁是住宅的守护神,一款好锁绝对会令您安心不已。

    如今,在创维集团“智慧家庭”的大战略下,创维群欣智控系列产品已如一把利剑一般迅速出鞘!创维群欣智能电子锁及智控系列全国招商中!相信品牌的力量,创维诚邀您执剑共闯江湖,我们坚信:与成功者为伴,定能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