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广而薄到专而深,创维群欣整理行装再出发

——创维群欣营销中心总经理单连军专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9月28日至30日,因疫情原因数度延期的InfoComm China 2020终于在北京盛大举办。对于大屏商显行业而言,尽管面对种种挑战,但下半年以来行业的复苏和回暖仍旧让人对未来充满信心。此次展会上,作为新面孔首次参展的创维群欣携新零售和指挥中心解决方案亮相,为商显行业注入新生活力。投影时代网对营销中心总经理单连军先生(以下简称“单总”)进行了独家专访,请他就行业的发展走向和公司的发展战略与行业分享。

创维群欣显示事业部经理单连军先生接受投影时代网独家专访

创维群欣营销中心总经理单连军先生(右)接受投影时代网独家专访
(图片来源:投影时代网原创拍摄)

    大浪淘沙,品质仍是不变底色

    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给许多企业的经营带来了一定影响,但单总认为,这反而是一个推动行业发展的机会。事实上,近年来大屏商显市场良好的发展前景促进了百花齐放局面的形成,但其中也出现了良莠不齐的现象,以低质换低价,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给行业的健康发展埋下隐患。

    而今年的特殊环境,则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行业洗牌的进程,有助于行业自我净化,从追逐利润回归到关注产品品质上来。作为深耕商显行业多年的企业,创维则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核心,力求为用户提供具有高性价比的最优解决方案,这也是公司三十余年发展始终不变的底色。

    创新前行,为用户创造增值享受

    此次参展,新零售和指挥中心是创维群欣两大重点,那么,和市面上同类竞品相比,创维群欣的方案又有着什么样的独特性呢?关于这个问题,单总指出,如果单纯从硬件层面来看,其实很难有大幅度的突破和创新,因此同质化程度较高。对于创维群欣而言,在坚持品质不动摇的基础上,就要关注如何将成本做到更具优势。

从广而薄到专而深,创维群欣整理行装再出发

    事实上,创维群欣更多的创新能力体现在软件系统方案上。单总指出,创维群欣拥有强大的研发队伍,可以实现包括软硬件、结构,到整个平台的完整产业链能力。作为一个坚持以创新为主的企业,历经安防领域多年耕耘之后,创维群欣将创新能力以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方式体现在了内部。而面对商显领域的全新发展机遇,公司也要将创新体现在外部,不仅要将产品品质做扎实,性价比做优,还要把产品做美,带给用户和消费者美的享受,更要让用户体会到公司产品的便捷,为用户创造增值价值。

    战略转型,聚焦方有穿透力

    事实上,对于创维群欣而言,进军商显领域的脚步几年前就已迈开,但对于如今的创维群欣而言,在发展战略上则与过去有很大不同。单总指出,正如大家所见,此次参展,新零售和指挥中心是公司的两大战略聚焦,事实上,公司当前的发展战略,正在由以往的广而薄,变成专而深,也就是说,在体量庞大的商显市场中,选择两大细分领域进行深耕,对相关应用场景进行深化。创维群欣认为,只有战略聚焦,才能更好地完成企业的提升和转型,企业才有可能在竞争中异军突起。

从广而薄到专而深,创维群欣整理行装再出发

    转型,在创维群欣近年来的发展中始终是一个关键词。从硬件提供商,到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从广而薄到专而深,创新前行始终体现在创维群欣的发展蓝图中。但与此同时,也有很多东西始终未变,包括坚持自主研发,坚持品质为先,三十余年不忘初心的耕耘,使得创维群欣的发展行稳致远。单总表示,创维群欣是具有企业家精神的企业,希望能在对商显行业深入理解和客户的支持下,真正为行业带来变化,实现企业自我价值的同时,引导行业积极健康的发展步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