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Sens凌感科技将在CES 2016展示其最新手势跟踪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9 作者:佚名

    为了应对对AR和VR开发工具和原生功能快速增长的需求,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和3D人机互动(HCI)技术厂商uSens凌感科技将在2016年1月6日至9日的CES上展出他们3D头手追踪技术和一个结合AR和VR的体验的“超级现实” Demo。uSens将使用其HMD头显印象湃(Impression PI)来展现最新技术,并在CES上提供互动性的Demo。

    传统意义上,游戏和应用的输入控制都需要外部设备的支持,如游戏控制器、相机和其他的输入感应设备。uSens的3D手部跟踪技术则取代了这些外围设备,可以识别、追踪和学习真实世界中用户手部、手指和头部的移动。uSens的手部追踪方案有26个自由度,精确到亚毫米。

    uSens还将在2016年夏天公布其首个供移动端和有限的AR和VR系统使用的商用3D HCI跟踪技术。印象湃(Impression Pi)中将包括uSens的软件,支持第三方开发者和其他HMD与软件生产商。

    在印象湃(Impression PI)发售之前,uSens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开放开发者公测,为开发者提供Unity 3D、C++和Java的开发包。这次公测将支持一系列内容开发商,范围涵盖AR和VR游戏、医学和教育应用等等。2016年2月起开发者就可以在uSens网站上申请参加公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