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部全VR技术拍摄大片《Goosebumps》隆重上演

来源:VR科技网 更新日期:2015-09-22 作者:佚名

    本月月底,全球首部VR电影《Goosebumps》将于美国上画,观众在特殊的演播厅中,使用VR头盔配合运动座椅,将会实实在在地体验一次身临其境的电影。

    电影的主要内容是讲述主角和他朋友无意中打开了一本神奇的故事书,而故事书打开的那一刻,故事里面的角色一个个地出现在了三次元中,然后就是各种破坏和各种追杀。

    虽然故事的题材不算新颖,但重要的是,它首次以VR的形式亮相于公众,至少证明了目前的VR技术不再是开发人员研究的东西,而是真真切切可以普及大众的技术了。

    《Goosebumps》将于9月26日至10月18日的每个周六日在一下城市上影,纽约,洛杉矶,达拉斯,芝加哥,迈阿密,圣若泽,克利夫兰,华盛顿,阿尔伯克基,多伦多和盐湖城。而演播所使用的VR头盔,将会选用索尼的PS VR(貌似最近索尼的动作不小)。

    预告片段可点击“这里”观看。《Goosebumps》也将于不久之后,在全球其他国家上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