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电影节将陆续降临波兰、西雅图、温哥华、旧金山等 10 个城市

来源:安卓资讯 更新日期:2015-08-10 作者:佚名

    作为一种新型科技,虚拟现实虽然有趣,却不是刚需。毕竟很多人买这类东西都只是出于一时好奇,再用的机会不多,从实用性角度考虑,这种体验或许成本太高。在你犹豫要不要入 VR 这个大坑之前,你可能需要亲身体验一下这个前沿科技。 Kaleidoscope VR 电影节的出现,可以让你在不用花太多钱的同时好好过把虚拟现实的瘾。

    这一活动的主办方是洛杉矶一家名为 Vrideo 的创业公司,他们倡导沉浸式的观影体验,致力于成为 VR 界的 YouTube。此次他们联合 3000 多名独立艺术家,提供 20 部 VR 电影,就是为了更好地向人们展示 VR 电影的魅力。

《The Night Cafe》(Mac Cauley)让你有机会亲身探索梵高的画中世界。三维视角的《向日葵》,环绕在你周围的椅子,营造了一种奇妙的视觉体验。

    手工动画,360 度大全景,还伴随音乐。《Way to Go》(Vincent Morisset)让你感受独一无二的丛林漫步。

    8 月 22 日起,VR 电影节将陆续降临波兰、西雅图、温哥华、旧金山等 10 个城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