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TC联合创始人周永明加入香港视觉特效工作室数字王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1 作者:佚名

    据周五的一份交换文件显示,台湾智能手机制造商,困境中挣扎的HTC的联合创始人和前任首席执行官加入了香港视觉特效工作室数字王国。

    对于周永明担任执行董事和执行委员会成员的任命将在8月31日生效,尽管目前还没有动静显示他将离开HTC。

    三月,在销售业绩连续三年不景气后,王雪红取代周永明成为HTC首席执行官, 周则担任HTC“未来开发实验室”的主管。

a5957db3c83fb774c149ee02b9d065c2.jpg

    周的新举动从战略角度来看是说得通的——HTC正与Vive携手强势进入虚拟现实。该香港视觉特效工作室在今年早些时候与美国达拉斯的Immersive Media联合建立了合资企业IM360,为其进入VR内容市场铺路。

    尽管HTC进入VR最主要的发展目标是游戏和娱乐,但公司在周四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现在有很多传言,关于VR在医学和培训、建筑以及其它我们还未考虑过的领域的发展空间。”

    很明显周的这次举动进一步彰显了HTC着力发展VR的意图,同时与该领域的佼佼者进行合作。Immersive Media以其360度视频技术而闻名,而数字王国的特点则是在动作捕捉和电脑生成图像技术上打破常规。

    数字王国称其已为超过100部电影做过视觉特效,其中包括《钢铁侠3》。《变形金刚》系列和《泰坦尼克号》。

    迫不及待想要购买HTC Vive的消费者在周五被泼了一盆冷水,HTC宣布首批发货量数量有限,并且要等到2016年第一季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