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AR播放模式 开启全新观影体验

来源:VR科技网 更新日期:2015-09-11 作者:佚名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 HEXXU 今天宣布成功收购 OBI 的出版权。一部由获奖编剧Wiley McCain所创作的电影。作为工作室“HEX process”的首部多模式播放电影,该电影除了传统意义上的2D播放模式外,更有增强现实播放模式(AR)以及虚拟现实播放模式(VR)两种。

    传统的格式可在剧院或电视、电脑或移动设备上观看。而AR模式将会在传统模式上作出延伸版,再配合微软的HoloLens,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而VR版的观众更可以成为故事中的参与者,他们可以在故事中四处走动,视觉也不再受到限制。

    “未来的娱乐方式很快便会到来,而我们便是领航者。” HEXXU的董事长兼CEO李察奥斯特赖克( Richard Oesterreicher)如是说,“我们已经准备好,让同一个故事透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带给人们不一样的体验。

    HEX process 最开始是从传统电影起步,通过使用更高级的技术,让电影添加内容,对象、人物和环境功能。最后完全创建出一个电影里的新世界,让观众和电影可以来个互动交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