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60全景视频WildEyes-美国国家公园大集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6 作者:佚名

    通过虚拟现实,你可以跨越地域的限制去游览世界各个地方。从繁华的都市到金光闪闪的沙滩。现在有个WildEyes的项目计划拍摄美国59个国家公园的360度全景虚拟现实视频,该项目在众筹平台IndieGoGo发起了融资活动。

    2016年,国家公园管理处迎来一百周年纪念。WildEyes希望制作59个国家公园的360度全景虚拟现实视频来庆祝这一特别纪念年。从佛罗里达的大沼泽到加利福尼亚州沙漠谷地的死亡谷,开发团队将搭上改装的公共汽车横跨美国,而经过改装的公共汽车则是团队吃饭睡觉的地方,甚至成为团队的移动工作室来制作视频。

    该视频可以使用智能手机通过谷歌纸盒来体验。WildEyes团队将使用非官方的虚拟现实纸盒设备。

    同时,拍摄团队还准备为学校开发虚拟课堂体验。因此,孩子们不用离开教室也可以”虚拟实地考察“这些国家公园。

    截止到写这篇文章的时候,WildEyes项目的融资金额有望从1855英镑增加到249600英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