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sta360与海航战略合作打造VR旅游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熟悉手机地图工具的小伙伴,应该用过其中的全景街景功能,点击即可360°滑动观看周围的环境,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类推到旅游行业,如果打造VR景点地图,有可能彻底颠覆游客的出行体验。

    Insta360全景相机,与海航生态科技集团,正式宣布建立战略合作,重点合作内容之一就是VR景区地图。

Insta360与海航战略合作打造VR旅游新体验

Insta360与海航战略合作打造VR旅游新体验

    Insta360联合创始人兼CMO陈金尧、海航生态科技集团消费者事业部总经理左力出席了此次战略签约仪式。

    通过此次签约仪式,Insta360将与海航生态科技集团建立密切、融洽及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网络和业务特点,展开深入合作。

    “旅游社区+VR”新体验

    在签约仪式中,左力介绍了海航生态科技集团及游鱼社区。

    海航生态科技集团是海航集团继旅业、实业、资本、物流后的第五大产业板块,成立于今年3月份,定位为全球高科技产业控股集团。

    游鱼社区是海航生态科技集团旗下的互联网社区平台,将依托平台资源,打造高端旅游生态社区服务,在旅游产品、旅行周边、配套设施以及互联网定位人群信息化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生态共享。

    为了推动打造“旅游社区+VR”新体验,游鱼社区将与Insta360联姻,在VR景区建设、市场推广、线上宣传和全球化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陈金尧现场演示Insta360 Nano 全景相机

Insta360与海航战略合作打造VR旅游新体验

    同时,游鱼社区提供的旅行产品以及Insta360提供的VR硬件和影像内容,将共同为海内外旅客提供更契合、更有调性、更具性价比的消费方案。

    VR全景景区地图,旅行体验大升级

    此次战略合作的重点内容之一是VR景区地图,双方承诺携手打造智能化、科技化、全球化的VR景区,为消费者提供线上VR地图和线下VR视频拍摄交流平台。

    以VR形式展现景区,Insta360已经进行了不少尝试。今年12月,Insta360就以圣诞为契机,携带Nano全景相机前往芬兰圣诞老人村,拍下了这个神秘村庄的VR漫游影像。

    没去过芬兰的人,打开这个VR漫游影像,也能滑动全景画面,仿佛身临其境般,感受雪花飘落,圣诞老人在面前打招呼,几乎每一个人刚点开都为之惊喜和兴奋。

    真正的VR全景景区地图,将有可能颠覆旅行者的出行体验。

    出游前,通过全景地图,旅行者将更真实地了解景区环境和氛围,综合做出更完整的消费决策。

    旅行途中,VR景区地图360°无死角的展现方式,也能更有效地帮助旅行者选择他们感兴趣的景点,前往游览。

    线上VR全景地图将推动旅行者消费决策过程的升级,而线下VR影像拍摄交流,将帮助消费者以独一无二的方式记录旅行,留住最完整的旅途回忆。

    科技瞬息万变,VR旅游时代即将来临。传统时代,人们带单反、手机、自拍杆去旅行,如今Insta360 Nano VR全景相机成了新一代旅行拍照神器。

    70g重,轻松装进口袋,插在iPhone上一键拍摄360°VR全景照片/视频,Nano全景相机成了当下最便捷最时尚的旅行VR拍摄工具。

    上市不到半年,Nano全景相机就已经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全球各地顶尖旅行达人的青睐。

    他们纷纷选择使用Nano拍摄旅途VR影像,其独一无二的视角(如小行星视角)让人惊艳。

    旅行全景图片(小行星视角)合辑

    By Insta360 Nano全景相机

    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科研、产品、市场等多个领域联手,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VR全景影像技术的魅力,享受更智能更便捷的VR旅行消费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