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增强现实”遇上“早期儿童阅读教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7月10日,第七届全国幼儿语言教育研讨会在黑龙江牡丹江市举行,梦想人科技总裁周志颖博士与哈佛大学教育研究院Catherine Snow教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金立贤教授,一同受邀参加会议。

当“增强现实”遇上“早期儿童阅读教育”

    我国著名学前教育专家周兢教授,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秘书长,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牡丹江教育局局长等嘉宾参加。

    本次研讨会以“回归本源的幼儿语言教育”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0余位知名幼儿教育专家及幼儿园园长。

    梦想人科技周志颖给孩子一个魔法世界

    上午10:50,继CatherineSnow教授发表《在谈话中学会谈话:幼儿园语言教育关注什么》主旨报告后,梦想人科技周博士的《增强现实计算机技术在早期儿童阅读教育中的应用》报告在研讨会现场引起一阵讨论小高潮。

当“增强现实”遇上“早期儿童阅读教育”

梦想人科技总裁周志颖博士发表主题报告

    所谓增强现实技术,是虚拟现实技术演化升级的新技术,可以通过计算机图形图像技术,识别所有实体的儿童印刷品,同时在上面进行无缝的三维内容的叠加。将儿童读物转化成哈利波特式的魔法书,为儿童提供全新的4D体验。

    报告现场,周志颖博士通过多个真实案例,展示增强现实技术在幼儿园语言教育现场的运用。

周志颖博士现场演示

    逼真生动的三维模型,多样化、可实时互动的展示形式,吸引了现场不少人的眼球。

当“增强现实”遇上“早期儿童阅读教育”

    现场嘉宾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精彩

    现场互动让嘉宾们找回童年乐趣(右一周兢教授)

    其实,至今,梦想人科技已与国内近40家出版社深入合作,为儿童早期阅读教育提供了大量生动有趣的新材料。

    2007-唯智魔方

    早在2007年,梦想人科技就推出了全球首款增强现实儿童教育产品“唯智魔方”。

    儿童使用唯智魔方

    2014.11-4D绘本

    2014年11月,梦想人更是凭借独立研发的“4D书城”APP与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达成合作,推出了国内首款结合增强现实技术和涂色游戏的《4D绘本》系列图书。

    2015.3-《美慧树》

    2015年3月,梦想人科技再次携手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倾情上线AR(增强现实)版《美慧树》系列丛书,即为国内首套覆盖学前儿童六项知识技能的AR绘本。

    2015.7.18-4D认知卡

    而在7月18日,由梦想人科技倾力打造的另一款更具革命性意义的儿童教育产品——《4D认知卡》将于北京正式亮相。回复【认知卡】了解4D认知卡详细情况

    4D认知卡包含一套256张卡片(256个中英文词汇),全部支持中英文双语真人发音。另根据21类认识领域划分出了21本图书,每本图书包含4种教学模式,分别是直观认知,听声识图,看图识字,4D百科,适用于1-12岁儿童。

    4D认知卡逼真三维模型实时互动

    卡片采用写实风格,具有逼真的体验感,比卡通动画更能激发孩子的形象思维能力,有助于孩子的脑细胞发育和智力开发,促进儿童认知能力的发展。而所有展示物所发出的声音也都是真实声音录制。

    此外,4D认知卡不仅仅是听听声音、学点单词那么简单。在4D百科中,包含200多个科普知识点,涉及动物、科技等N多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