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市场规模将达2千亿 明星跨界智能家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易观智库发布了《中国智能家居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5》,报告指出,随着主要智能家居系统平台及大数据服务平台搭建完毕,下游设备厂商完善,智能家居产品被消费级市场接受,市场规模将达到1800亿元人民币。

    报告指出,得益于市场上不断增多的智能家居硬件产品,以及在消费者市场的日渐普及,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在2016年将出现明显增长。到2018年,随着主要智能家居系统平台及大数据服务平台搭建完毕,下游设备厂商完善,智能家居产品被消费级市场接受,市场规模将达到1800亿元人民币。

    目前,看好智能家居领域的不仅仅是家电企业,很多圈内名人对此领域也很感兴趣。近日,时尚跨界先锋、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在北京出席了“创见生活感动——众创意,智爱家”海尔设计之夜。活动现场,尚雯婕领衔美国装置艺术家Brian Michael Reed、西班牙建筑设计师马努等全球顶尖设计师宣布成立海尔智爱设计天团,同时也正式以尚老板身份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海尔、长虹、TCL、三星、LG、谷歌、微软、乐视、小米等众多家电品牌和互联网企业纷纷进入智能家居领域,并针对智能家电和未来智慧生活而设计了多款方案和产品,一场对智能家居的争夺已经展开。谁能通过融合制造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谁就能在市场中获得优势,脱颖而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