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轮VIULUX邀您AAE(香港)圆一个主题乐园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亚洲景点博览会(AAE)是由规模最大的全球永久性景点设施国际协会“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主办,集娱乐休闲和景点行业专业人 士的一站式展会,也是是亚太地区举足轻重的景点行业展会。掌网星轮VIULUX,致力于打造最佳的虚拟现实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在旅游、游戏、教育、军事、 房地产等多个领域专注虚拟现实技术的研究和自主创新产品的开发,本次2015AAE展会,将邀您一起圆梦,圆您一个主题乐园的梦。

    在艳阳高照的香港湾仔,一次国际级的旅游景点博览盛会在如火的夏日拉开帷幕,星轮VIULUX与中国文化科技产业的开拓者,国际一流主题文化项目总包商普 乐方(playfun)秉持共同为未来虚拟现实开拓的一致目标,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参观者带来极具震撼力的3D虚拟现实主题梦想秀。 时间:2015年6月17-19日(周三-周五)

    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香港湾仔港湾道1号)

    展位:540

    诚邀,一起圆梦,圆您一个,星轮虚拟现实主题乐园的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