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型数字化服务商的华丽跳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信息整合传播

    近日,经过调查研究发现房产、汽车、家具资讯缺乏真正整合产业需求(复杂、地理、价值)的售前服务链,这种对购买行为起关键指导作用的第三方服务环节包括:特征信息的整合,定制渠道的传播,营销蓄势,信息发布的更新和反馈体系。借力这种整合体系对商家价值在于:营销模式的效率提升,推广性价比的优化。目前受形式限制,平面、网络和视听媒体所能提供的是单一、零散的信息服务。

    市场机会

    眼下,主流媒体注重强调以覆盖面提升传播广度,产品品质表达手段匮乏,信息质量简陋,更新速度慢,供需环节脱离等的高价低能效益,使得媒体失去作为信息载体的本义,商家也无法准确评估投放效果,总是处于被动营销的处境。

    作为新一代数字化信息技术公司,博奥跟随时代发展和需求,一直致力于在营销策略、市场培育、产品推广、营销实施、效果反馈等流程,通过数字化监测传播质量和更新速度,有效降低商家投放成本,为商家主动引导消费需求和给予高附加值服务提供深度支持与合作。这种双赢模式是博奥差别化其他数字服务商的关键点。

    项目诉求

    博奥渴望成为这片巨大市场的开拓者。我们的目标是在地区范围广泛覆盖以触摸屏来操作的信息服务平台。它融广而告之、传播媒介、信息载体功能于一体,系统定位于(某城市)区域房产、汽车、家具等住行行业垂直服务,注重单体商品推广需求,期望为消费者和商家之间提供一种融合门户资讯、品牌搜索、个体展示、卖点传达、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顾问型互动资讯服务。主动向消费者传递定向、精准、即时的可视化信息,以互动表现沟通的目的,以平台版块租赁形式获利。

    达成方式

    博奥搭建新型门户平台,采用有效的商业模式,积累消费群体,提供最好的产品价值表现,注重信息内容的可信和完整,以方便作为传播宗旨,出于对信息沟通趋势的尊重,我们引入交互概念,使“需求”成为信息交换的主宰。

    我们尝试以整合的优势带动技术服务转化为产业效益。信息服务优势为:费用经济,区域针对精准,运用方便,内容全面,全程服务,更新即时的 “千房百车,一触即达”。

    项目内容

    博奥整合核心为产品的可视交互化和信息服务的系统化。 基于QUSET3D专业级图形引擎,UREAL渲染器,SDK数据包二次开发,WPF交互应用,ERP数据管理与MTOUCH多点触摸技术的融合,依托商场、超市、车站、会所、社区等落地渠道的出入口,建立大型互动触摸硬件为基点的离线传播网络。强调视觉记忆,将流媒体自动滚动播放、条件引擎查询、触发四维空间的产品即时浏览、产品卖点信息、定制消费服务、本店导购的信息服务方式整合,以地域覆盖和深度服务辐射区域目标消费群体,成为注重提升产品售前、售中服务价值的数据信息传播平台。其触摸交互方式操作人性化,内容直观易懂。

    项目管理

    三向服务型开放平台,我们定位于提供精细化信息同步服务,实现后台、落地、客户端的实时联动数据管理。第一是方便体现个案商品的细分化,销售策略的差异化,商品的地域化,更小的覆盖人群和更集中的资源,更容易吸引目标用户;第二是商品附加服务的细化,整个后台系统采用开放管理,我们只提供商品类别系统,查询系统,商品展示系统,计算系统,客户资料系统,服务系统。商家自主使用终端进行个性化信息管理,信息发布更新,推广效果统计及评估。第三是差异落地的个性化,合作渠道各自自主发布管理本店每日导购信息,仅本店可视,而在其他非同行客户端又可展示推广。这种开放管理兼顾到各种商品与各种用户的需求表达,确保信息发布的实时性和定向性。并消除了传统电子商务的中间分配环节及系列服务纠纷,企业推广成本维持低耗高速状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