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中庆录播产品亮相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7 作者:佚名

    日前,备受关注的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25号在山东临沂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上,作为录播行业的领先厂商,现代中庆展出了全系列录播解决方案(含多款录播新品)、教育信息化五大应用、智慧教室等,吸引了诸多与会者驻足了解。

现代中庆录播产品亮相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2015年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重点中提到要深入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由此“优课”也成为本届教育展的亮点所在。在展会现场,现代中庆贯彻落实“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四个一)”活动展出了“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解决方案。

    据了解,该方案有机整合教师成长和优质数字资源这两条主线,达到培养优秀教师和形成优质数字化资源的目的。教师通过平台磨课中心反复磨课,实现自身的成长并最终呈现自己的优质课,磨课产生的优质课程进入优质课评选,选拔出平台级别的“优课”和“名师。现代中庆“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解决方案,关注的是教师在参与活动过程中的自我升华,并支持与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完美对接,能有效助力全国教育信息化在更大范围的发展。在展会上,该方案受到众多专业人士的关注。

现代中庆录播产品亮相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现代中庆录播产品亮相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针对教育优质资源匮乏导致的分配不均,中庆提出了专递课堂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上,该方案也得到众多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据了解,在中庆录播教室里,通过网络直播,让不同学校师生同上一堂课,既可以解决课程短缺、师资匮乏的问题,也能扩大优质资源的辐射范围。同时,中庆录播系统贯穿课前、课中、课后的完整流程,大幅提升了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专递课堂不仅是解决缺师少教或课程质量参差不齐的有效手段,也是提高信息化使用效率的新途径。

    在本次展会上,现代中庆“四个一”活动与“专递课堂”、“微课程”、“大数据”等齐头并进,成为本届教育展最大的热点。现代中庆结合教育发展规划,聚焦教育热点,展出的基于录播系统和教育云平台的五大典型解决方案,进一步推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