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翰博尔录播产品教育展引领行业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7 作者:佚名

    2015年4月25日-27日,“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山东省临沂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教育录播行业的领军者,翰博尔公司一直是教育装备展示会的亮点。此次,翰博尔公司携全新升级产品及方案靓丽亮相。

翰博尔录播产品教育展引领行业潮流

    如今,随着微课、优课等信息化教学的深入推进,教学资源的记录与分享益发备受重视,简单实用、智能高效的录课方式,和轻薄便携的录播设备已是录播教学的普遍需求。在本届教育展上,翰博尔不仅提供单个录播产品的演示,更有整套方案的演说与演示;产品不仅满足师生教学的录播需求,同时亦可满足教育管理者的信息化管理需求。

翰博尔录播产品教育展引领行业潮流

    在展会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基于翰博尔研发的云录播平台,为广大师生和学校管理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教育、学校、管理等共享,其稳定成熟的互动教学体验,让慕名前来的参观者体验远程教学的真实及时互动。许多教育人士及客户体验后,对翰博尔的录播教学建设方案给予高度认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