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教育云潮流 熊猫助阵山东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7 作者:佚名

    2015年4月25日至27日,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熊猫携智慧教室解决方案闪亮登场,引领智慧教育云潮流。

引领教育云潮流 熊猫助阵山东教育展

熊猫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人员介绍,熊猫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是专为国内教育定制,以熊猫教育云平台为核心,将熊猫多媒体智能一体机、校园管理系统、实物展台、学生平板终端等教学设备完美结合,实现移动授课、多内容多形式的互动式教学,同时,其具有强大的课堂数据记录和后台数据统计、教学资料共建共享等功能,完美解决传统课堂教学无记录,教学质量评估无依据的缺憾。

引领教育云潮流 熊猫助阵山东教育展

智慧教室体验区

    为了让现场更深入的了解该解决方案,熊猫专门在现场搭建了智慧教育体验区,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驻足体验。

引领教育云潮流 熊猫助阵山东教育展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多媒体触控智能一体机产品

    此外,熊猫还在展会上展示了全球首发的99寸多媒体触控智能一体机。据了解,该产品拥有99寸超大显示画面和透亮悦目的画质,既能作为单一显示器使用,也能实现单屏分割显示。相较于传统16:9的显示比例,更符合目前国内教室的应用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