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教育上升至国家战略,深圳巨龙畅享教学信息化应用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习近平主席强调:当今世界,科技进步日新月异,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深刻改变着人类的思维、生产、生活和学习方式,推动教育变革和创新,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培养大批创新人才,是我们人类共同面临的重大课题。智慧教育在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作用愈加突出,某种程度上讲,智慧教育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

    2015年5月23-25日,由国家教育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举办的“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在青岛隆重举行。应邀参展的中国教育信息化领军品牌深圳巨龙,向到场的中外嘉宾展示其在智慧教育领域最新的解决方案和技术,同时还展出最新的校园安全综合防控体系,受到国家领导、广大专家学者、校长、教师的热切关注。

智慧教育上升至国家战略,深圳巨龙畅享教学信息化应用展

    深圳巨龙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全国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

    此次展览,主要是总结近年来信息技术在中小学课堂教学中应用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深度融合;提高中小学教学软件开发和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对外展示和宣传国家和各地教育信息化应用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此次展览,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发来贺信,并迎来副总理刘延东、教育部长袁贵仁、副部长杜占元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主席阿米尔等重要领导莅临参观指导,不仅热度非凡,规格之高以及国家重视程度也是历届教育展所不能比拟。

    深圳巨龙推出全系列产品,包括巨龙触摸液晶一体机、巨龙IPBOARD交互电子白板、巨龙双屏交互式电子白板、巨龙云教室多屏互动课堂、远程互动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巨龙校园安全综合防控体系、电子作业系统等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等。深圳巨龙以“智慧教育”为主线,通过巨龙各个硬件终端和巨龙云平台,模拟智慧校园各个场景,实现新兴的教学模式创新,不仅大大提高教学资源的使用率,同时也从根本上解决传统教育所带来的弊端, 让教与学能够在轻松有趣的多种互动模式下达到最佳效果。

智慧教育上升至国家战略,深圳巨龙畅享教学信息化应用展

    深圳巨龙董事长诸健(左一)向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智平(右一)介绍最新方案

智慧教育上升至国家战略,深圳巨龙畅享教学信息化应用展

    深圳巨龙副总经理陈剑云(右一)向青海省电教馆馆长莫重旗(左一)演示互动桌

智慧教育上升至国家战略,深圳巨龙畅享教学信息化应用展

    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吴筠莅临深圳巨龙展位

    在巨龙云教室多屏互动课堂展区内,由深圳巨龙资深讲师担任教师角色,到场嘉宾通过操作学生端平板电脑,或手机与教师一起完成一堂堂精彩的多屏互动课堂。

智慧教育上升至国家战略,深圳巨龙畅享教学信息化应用展

    一群小学生对深圳巨龙互动桌的新型教学模式饶有兴趣  

    除了业界领先显示产品的展示,巨龙多屏互动课堂解决方案展示,巨龙展位现场更是完美呈现了“巨龙校园安全综合防控体系”的全新风采,巨龙校园安全综合防控体系平台是由教育部门统一部署,学校安装安全广播智能语音终端和分区控制器,各市、区县教育局部署服务器,构建一个教育部门分级管理、统一指挥的立体化校园安全综合管理平台,通过平台的使用,对教育主管部门、学校、学生家长三个层面解决安全知识教育、安全防范措施、安全信息管理等问题,以此最终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观众带来一次前沿的教育信息化安全教学体验,同时也展现出了深圳巨龙作为全球交互式多媒体设备领域领军的品牌风范。

智慧教育上升至国家战略,深圳巨龙畅享教学信息化应用展

    深圳巨龙校园安全综合防控体系引来很多观众莅临体验

    同时,深圳巨龙的新品和各类新技术,也通过实物、视频和图文综合展示的方式,向到场嘉宾展示。

    在国家大力发展教育信息化的整体背景下,巨龙不断通过自身技术研发以及与业界巨头深度合作,结合中国教育市场实际,推出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信息化装备,深受教育用户欢迎。目前,深圳巨龙已经成为多线产品领跑行业的教育装备巨头,也是全球交互式多媒体设备领域领军品牌。以领先业界的技术水平,全力助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智慧教育上升至国家战略,深圳巨龙畅享教学信息化应用展

    深圳巨龙部分参展工作人员合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