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智慧商务解决方案亮相台北国际电脑展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知名的数字化生活方式创新者及全球专业视觉显示技术领导者明基(BenQ)在6月2日至6日举办的台北国际电脑展2015(Computex Taipei 2015)上带来了数字集成的智慧解决方案,以满足零售及酒店企业日益增长的需求,阐明硬件和软件产品如何从消费市场扩展到商务市场及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明基带来30余种智慧解决方案和10种硬件设备,以服务于六大行业领域:

    智慧零售: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包括POS终端、手持移动POS机、数字标牌、投影机及周边设备。并提供可定制的软件系统解决方案,如CMS、Beacon及LBS,确保精准定位营销,交互式采购。

    智慧制造:明基拥有超过30年的行业生产管理经验,为MES、WMS、AGV及机器臂提供高度集成的软硬件平台,打造高效、节能、自动化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

    智慧保健:明基拥有丰富的临床资源、专业的医疗设备,以及全球设计能力和软硬件一体化服务,实现患者为本的医疗服务,尖端的医疗技术和设备,及个人医疗美容产品,打造健康品质生活。此次带来的智能医疗保健解决方案包括3D集成植入服务及健康管理系统。

    智慧校园:凭借行业领先的DLP投影机和互动平板显示器,明基充分利用大数据和云平台助力互动教学。通过硬件、软件、人员与数据的无缝集成,全方位保障最优化的学习效果。

    智慧企业:伴随CMM15认证的软件开发能力,明基已经确立在大中华区头号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服务超过700个知名客户,包括中国100强企业。创新的应用建立在公司人力资本管理和BPM解决方案上,提升企业,包括人员、流程、文档和信息四个关键要素,打造高度组织化的业务流程,实现企业的高效和智能。

    智慧能源:明基拥有17年运营管理经验,确保15-40%能源节约,节省约数百万美元开支。明基是台湾地区唯一ADR2.0就绪认证的技术供应商,唯一具备自动需求响应(ADR)检测能力。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包括优化暖通空调、照明工程、空气压缩机、VOC、ADR2.0就绪需求响应和能源管理。

    此外,明基还打造了智能商场解决方案,观众可以现场体验明基的零售及餐饮业务解决方案。以“明基智慧商场”为主题,明基打造了一面由PH550超窄边数字标牌显示器以3×3方式构成的视频墙,展示公司的X-Sign内容管理软件,其支持多内容编辑、管理及实时图像上传。DH550双面显示器用于显示实时能源信息和环境数据。PX9710、PU9730以及MX822ST投影机用于投射展位平面图引导游客,同时提供图像变形、互动投影及背投功能。

    明基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区域分为两部分,以IL650交互式数字标牌实时演示零售解决方案,如面部识别、销售点终端、打印、手持移动POS、目标营销及互动采购等。

    同时展出的还有明基的餐厅、医疗等智慧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