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熊猫PANDA数字标牌:订制化高颜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8 作者:佚名

    在这个拼爹还得拼脸的时代,无论何时何处,都在想方设法变得更帅更美、更具吸引力,也许就离成功更进一步了!而作为中国商用显示领域的国有品牌PANDA熊猫在这拼脸的时代自然不能落后。

    如今,大部分零售行业一直秉承‘顾客就是上帝’的经营服务理念,所以不仅在产品创新、商品包装、消费者诉求方面精益求精尽善尽美,更在环境展示和氛围营造上力求创新,熊猫数字标牌和配套的PANDA Digital Signage云版系统,实现连锁快餐信息远程发布方案,相信将为顾客呈现耳目一新、更为舒适惬意、赏心悦目的就餐环境。

  

    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南京汉堡王客户端。客户原来方案是某公司的瘦客户机+电视来实现基于云计算的远程发布,现变更为远程控制的系统。汉堡王连锁店店长称“之所以在诸多品牌中选择了熊猫PANDA数字标牌,最主要是因为其金属超窄边框、不仅轻薄而且时尚,画质清晰画面鲜艳生动,而且还可以为顾客带来更多有趣的交互式体验,使用起来也非常轻松便捷,而且能大大降低运营成本。

    整合式A20系统芯片,摆脱冗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