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节数学好有趣!全州中小学优质课大赛精彩开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日至3日,由延边教育局举办的第四届全州中小学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优质课大赛小学组比赛在龙井市开展。

这节数学好有趣!全州中小学优质课大赛精彩开锣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200名教师代表参加,其分别来自延吉、龙井、汪清、安图、敦化、珲春、和龙、图们等城县,旨在通过在教学过程的实际应用,一方面提高全州广大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能力,培养现代型优秀教师,从而构建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的高效课堂;另一方面,则是配合州里研究信息化环境下有效实施新课程的教学方法,实现全州中小学信息化教学改革。

这节数学好有趣!全州中小学优质课大赛精彩开锣

    在现场比赛中,老师们通过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授课,教学过程生动有趣,同学们积极回应,得到了现场专家领导的一致好评。其中,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的张艳波老师将白板软件EasiNote和课堂互动工具SeewoClass巧妙相结合,开展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微写作课堂,以《边写边“享”》杀出重围,斩获全场一等奖。而来自延边北山小学的刘玲老师,则灵活地调用了EasinNote中的多项教学工具,以《最小公倍数》串联起多个知识重难点,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

这节数学好有趣!全州中小学优质课大赛精彩开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