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菲斯特新品亮相北京2015 Infocomm国际视听设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4月8日—10日,成都菲斯特最新研发的100寸超短焦激光投影电视屏幕在北京2015国际Infocomm china视听设备展首发上市,受到激光投影电视产业界的充分关注。尺寸规格达到100英寸的激光投影显示屏幕是当前兴起的激光电视热潮中最紧缺的核心部件。产品技术水平国际先进,填补国内空白。受到长虹、海信、光峰、视美乐等国内主要激光电视企业的密切关注,达成意向合作。该产品完全可以替代进口产品,形成国内配套。

菲斯特新品亮相北京2015 Infocomm国际视听设备展

    2013年开始,菲斯特科技受大屏幕行业协会的要求,开发应用于短焦投影显示方面屏幕,是在传统光学投影屏幕基础上的又一重大技术突破。经过国内主要的TV厂商和第三方测试,产品增益达到1.288,有效散射角2α=56°,综合指数K=59,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经与进口产品的对比测试,各项性能指标达到和超过指标。

    2015年4月8-1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Infocomm 展会现场,菲斯特科技100寸超短焦正投光学屏幕正式亮相。展场上,菲斯特100寸屏幕配合长虹启客激光投影机加Edifier漫步者音响系统组成了一套当下最先进的激光家庭影院系统。以及与无锡视美乐投影机组成的会议室投影系统。

菲斯特新品亮相北京2015 Infocomm国际视听设备展

    菲斯特屏幕在高亮度环境光下呈现出色彩饱和和令人舒适的图像。获得了大量业内人士的好评。

菲斯特新品亮相北京2015 Infocomm国际视听设备展

菲斯特新品亮相北京2015 Infocomm国际视听设备展

    InfoCommChina作为亚太区内数一数二的国际级专业视听展,汇聚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展会现场展示当下先进的专业视听产品、技术及面向广泛行业的系统解决方案。

    菲斯特科技超短焦正投光学屏幕(激光电视专用屏幕)是一款高科技超短焦激光正投影光学屏幕,内置微棱镜阵列光学微结构和多层膜结构。有效过滤环境光线,明亮环境下也能实现较好的图像展示效果;超薄平板外形、不占空间,易于安装,维护!适合各种会议室、家庭客厅、教育、体育场、酒吧和会所,商店广告,教堂,运动场馆,酒店,商场促销活动会场应用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