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凯华美亚携美国SI屏幕华丽登陆InfoComm China 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凯华美亚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美国SI屏幕,在北京INFOCOMM展会推出最新超短焦光学屏幕,敬请莅临E馆EJ8-01展位。

    当您利用这个奇迹般的背投屏幕技术,您能顺着墙壁的曲线来融合一个连续信息流显示画面,最终,设计方案会如您想象的那般灵活。

    FlexGlass凭借无以伦比的边缘融合功能、超短焦、零热点,几乎无限的视角,并能以直径60cm圆筒卷起,这能显著减低货运和现场作业的问题。FlexGlass 一定是您在多投影机,边缘融合和短焦投影机应用方面的理想选择。

    FlexGlass Black是一个创新的光学屏幕材质,只有通过一个可弯曲的黑色屏幕材质才能获得最佳的刚性光学面板所 有优点以及定制化附加优点和曲面的能力。

    FlexGlass Black提供无与伦比的边缘融合功能,零热点效应,几乎是无限的视角,推出3'的包装,大大降低货 运和作业现场处理问题的能力,它是一种多投影,边缘融合以及短焦投影的理想的选择,也是市场上一个非常现实的需求。

    通过引进零边界FLEX, 和灵活的构架,我们荣获了零边界设计奖。请注意,经销商朋友们,您的生活可以就此变得简单。FLEX的确可以组装地很大,但同时可以通过一些小型易于运输的盒子来进行运输。现在您可以运送一个超大的屏幕去迪拜,然后轻松地安装在900层的房间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