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VR超感教室是结合目前课堂现状与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所推出的全新课堂教学模式。适用于中小学以及各类教学机构。集虚拟现实、全景声、自然交互等先进技术打造沉浸式虚拟课堂教学环境。

    方案组成

    VR超感课堂将虚拟现实技术与实际教育教学知识点紧密结合,多种形式应用于课堂教学等场景,以优质的VR课程资源为核心,集合VR超感学习机、教师管控设备、中控服务器、移动充电车与投屏传输器等硬件设备以及VR超感授课软件、教学授课管控系统、中控系统及海量优质教学资源为一体,打造与实际教育教学高度结合的高仿真、沉浸式、可交互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核心优势

    1.生动有趣的沉浸式授课体验:

    采用虚拟现实技术打造更贴合学生身心发展的沉浸式教学模式。将抽象知识内容形象展现在学生眼前,使学生能够更加清晰的理解所学内容,提升学习效率;

    2.便捷高效的设备管理:

    通过教学授课管控平台可以对学生设备进行一键式管理。包括设备状态监控,电量显示,数量统计以及一键关机等功能。实现了设备高效管理,并提高了课堂效率;

    3.自主灵活的课堂把控:

    授课管控系统具有设备管控、资源管控以及系统管控等特色。教室可以通过平板实时把控课堂教学进度,学生设备使用情况,学生的注意力,从而提高课堂效率;

    4.体系完善的课程教案:

    体系内包含与教学大纲课程资源配套的详细VR教学设计,让教师上课更轻松。

    课程内容

    1、覆盖K12中小学全学段:包括语数外、史地生、物理化、安全教育、红色课程等。

    2、 紧扣国家教学大纲的精品课程:教学内容与实际教育教学知识点紧密贴合,课程设计合理,以建模方式打造精品课程。

    3、 名师研发,课程定制:面向中小学各学段开展课程建设,根据学校的不同需求给予课程定制,为学校打造特色课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