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声音与图像在国际上的相关标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3 作者:佚名

    在实际选购中,要想买到适宜的视频会议产品,首先就要弄清楚行业的相关标准。就目前而言,视频会议声音与图像在国际上有什么标准?

    H.323(IP):图像编解码技术采用的是H261、H263和H.264,语音编解码技术采用的是G711或G722,G728,G723.1,G729A。

    H.320(ISDN):图像编解码技术采用的是H261或H263,语音编解码技术采用的是G711或G722,G728。

    建议:

    1、先了解自己公司当前的网络现状,在国内进行视频会议是否能保证上下行对称在512K以上,与欧美等国家进行视频会议是否能保证上下行对称在768K以上。网络如果采用的是公网形式,且丢包、延时和抖动比较严重时,必须进行网络改造,一般网络延时最好能控制在20ms以内,特殊情况不要超过50ms,网络丢包最好能控制在1%以内,特殊情况不要超过3%(网络数据丢包多少,用视频会议设备测试时有统计)。对于网络流量比较大的网络,建议进行网络优化或线路的增容。

    2、了解通话对方用的是什么品牌、什么型号的设备?视频会议图像与声音的编解码技术有哪些?是否符合国际视频会议标准?是否与我方的设备兼容?尤为重要的是了解对方网络情况,如果对方网络带宽低的话,即使我方有足够带宽,视频会议质量也会大打折扣,质量好坏主要取决于网络带宽低的那方。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