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内第一家视频会议体验中心 亿联体验中心落户广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7 作者:佚名

    近日,亿联正是对外宣布,亿联体验中心正式落户广州,成为了国内第一家视频会议体验中心,为客户展示最新、最全的一站式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全面涵盖了大型企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中小企业会议解决方案、移动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以及领导桌面解决方案。

    据悉,亿联体验中心是由亿联与广州烽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通过模拟视频会议真实场景,让客户更直观了解视频会议产品及解决方案。体验中心面向客户免费开放,客户通过电话预约即可免费体验。

    亿联公司中国区销售副总王伟廷表示,亿联公司视频会议体验中心在广州的落户,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州地区客户,提升他们对视频会议的客户体验,后续,亿联会在其他城市陆续设立视频会议体验中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