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视频会议行业年度总结之热词简析

热词三:多元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4 作者:诗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热词三:多元化

    市场认识度的提升使得视频会议的应用范围不断拓宽,2015年,在电子政府、企业信息化、医疗信息化、教育信息化、安防监控等多个领域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视频会议的多元化应用时代已经来临。

 

    与多元化的应用相伴而生的是日益多元化的应用需求,而由于核心技术已经区域成熟,市面上的硬件设备大同小异,行业用户的关注点已经开始由单纯的硬件技术层面向整套系统的综合应用性价比层面转移,系统功能的丰富性、操作的易用性等成为了重点关注对象,并且会因为应用行业的不同而呈现不同的侧重,这在赋予从业企业更大创新空间的同时也对企业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视频会议领域,综合服务化转型已经成为了业内的共识,而如今,多元化应用时代的开启更是为企业的服务化转型提供了绝佳的契机——多元化所推动的软件创新至上,成功让企业市场竞争的PK点从硬件技术转移到了软件内容,同时,因为涉及范围广,市场需求量大,倒逼企业不得不加快转型速度。

    应用多元化时代的开启,让视频会议开始真正意义上的融入工作流程,而不再是作为一个独立的商业应用,实际应用中,其越来越注重与系统的集成,比如,与监控系统、数字标牌系统等整合,需要的不仅仅是硬件设备的兼容性,还包括了管理、性能等层面的有效整合,这就在无形中提升了整个行业开放协作的门槛。这对厂商来说无疑是升级版的挑战。

    总而言之,2015年的视频会议市场,因为多元化应用拥有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因为行业应用的多元化导致了行业变革,给从业企业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可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全新的市场格局下,企业该如何应对?这将会是2016年视频会议市场的重要看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