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大批VR主题公园即将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Mack Rides一直在德国Europa Park的Alpenexpress矿井列车过山车上测试虚拟现实技术。

    现在看起来2016年将会是虚拟现实风暴式席卷主题公园的一年,计划将有9辆虚拟现实过山车开通,而虚拟现实黑暗之旅、动感电影和鬼屋迷宫也已经在蓝图之中。

    根据公司管理人员的消息,多伦多之外的加拿大仙境游乐园在淡季期间在过山车上测试了设备之后,将在2016年给Thunder Run过山车增加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并且增加收费。

    戴着虚拟现实头戴设备的Thunder Run乘客将会骑在一只喷火龙的背上飞翔在一个中世纪村庄上方,在无反转的矿井列车过山车上体验一个想象中的螺旋形元件。虚拟现实体验将要求乘客绕着轨道通过两次,但是不知道第二圈是何时开始的。虚拟现实体验的日容量将是有限的,然后继续让非虚拟虚拟游客乘坐Thunder Run。

    CEO Matt Ouimet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将可能加入到Cedar Fair连锁游乐园11个场所中其中一个的另一辆过山车上。

    Ouimet说:“这将是一个不同类型的过山车,因为我们想看到不同类型的形状。”

    未命名的第二辆过山车上的测试预计将很快开始,它将会拥有一个跟Thunder Run不同的虚拟故事背景。Ouimet最终设想乘客将能够买一系列拥有多个故事线的虚拟现实过山车体验。

    不要指望看到虚拟现实头戴设备用在高能过山车上,如Berry Farm市诺氏果园中的Silver Bullet过山车,或俄亥俄州杉点乐园的Top Thrill Dragster过山车。Ouimet说相反,虚拟现实技术将用于增加并未满负荷运转的过山车的乘客量。

    Cedar Fair正在跟Mack Rides合作这个过山车升级计划,Mack Rides一直在跟虚拟现实设计和工程公司VR Coasters合作。Mack一直在德国的Europa Park的Alpenexpress矿井列车过山车上测试虚拟现实技术,将其作为过山车制造商的一个试验场。

    这个360度的3D虚拟现实体验跟过山车的运动同步,使乘客完全沉浸在一个不停运动着的虚拟世界里。诀窍是使过山车的急剧下降、空中山丘和乘坐重力与屏幕上的画面同步。到目前为止,试验发现过山车乘客在戴着虚拟现实头戴设备的时候不会遭受晕动症。

    根据Attractions Management杂志的消息,Mack Rides预计将在2016年把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增加到9辆过山车中,并且在跟知名虚拟现实乘坐体验的知识产权所有者合作。

    同时,Mack和VR Coasters正在研发两个全新的虚拟现实过山车,预计将在2017年和2018年首次亮相。其他生产商正在致力于虚拟现实黑暗之旅,平地穿越和3-D影院。甚至还有虚拟现实鬼屋迷宫的研发,将允许运营商调整每个体验,从极度血腥到家庭友好的级别区分。

    Ouimet说:“我认为一个虚拟现实鬼屋迷宫可能在我们的未来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