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沉浸式体验时代!看“公园+”全息投影如何出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22商业时代的发展背景下,全国掀起一场“户外热”,露营、飞盘等话题长期占据小红书热榜,随之大大小小的公园成为新的网红点。

    可以发现,消费者消费心理越来越成熟,开阔、绿意盎然的空间已经成为当下保持社交距离的新需求。

沉浸式体验时代!看“公园+”全息投影如何出圈

    而围绕着体验升级、绿色生态、健康生活等方面展开的以主题公园这类轻型旅游休闲形态,展现了极强的消费力。

    主题公园逐渐成为新的消费趋势,促进了新一轮投资热潮。

    theme park全息主题公园 

    全息主题公园是近两年新兴起的娱乐新形态,基于全息互动投影技术打造而成。

    主要应用在以文旅夜游为核心的休闲景点。通过改造公园内部分设施、地面、墙体结构,形成全息互动娱乐空间,极具趣味性和互动感受。

    theme park全息主题公园常见项目 

    基于目前项目情况来看,地面互动投影、时空隧道、环幕影院、互动花海、水幕电影等互动项目受到大量消费者的喜爱。

    极具科技感和趣味互动体验的数字多媒体技术,助力景区文旅夜游打造不一样的互动新体验。

沉浸式体验时代!看“公园+”全息投影如何出圈

    相较于传统公园娱乐形态,全息主题公园利用互动投影技术和动作捕捉系统,结合灯光、音响等设备,为用户打造一场别具一格的光影空间。

    theme park全息主题公园优势 

    立体感强

    可直接肉眼看虚幻空灵的事物,立体感很强,能够让人沉浸在虚拟影像中,可以360度感受;

    形式新颖 科技感强 效果逼真

    不再受传统的3D声光电的限制,投影出来的画面清晰度高,色彩鲜明,体验效果让人为之震撼;

沉浸式体验时代!看“公园+”全息投影如何出圈

    量身定制 独具特色

    让游客白天欣赏自然景观,夜晚体验声光电带来的视觉震撼。

沉浸式体验时代!看“公园+”全息投影如何出圈

主题故事情景化

    给游客构建一次奇妙而有趣的情感体验经历,为景区赋予全新的生命力,提高景区的转化率,打造独特的文旅产业IP。

    区别于传统的公园,以情景式、体验式、带入式消费为街区经营特色的一种商业营造模式,可以帮助推动塑造消费新场景、提升消费新供给、培育消费新热点、引领消费新升级。

    全息技术,让科技融入生活。

    盟云全息拥有国内先进的全息技术,通过裸眼3D全息投影可将产品活灵活现呈现在你面前,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全新多感官体验和冲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