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影描绘最亮之星 台达Vivitek(丽讯)打造城市夜游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投影技术领域的重要厂商,Vivitek(丽讯)近年来参与了众多知名文旅景区亮化项目建设,其中不乏城市夜游相关案例。无论是恢弘耸立的城墙、楼体投影,还是充满趣味的乐园沉浸式夜游,投影技术的应用让景区游览体验提升到了新高度,Vivitek(丽讯)更是凭借丰富的产品选择及稳定品质,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成功的夜游案例。

    01

    开封清明上河园 点亮梦幻四季奇景以《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建造的主题公园清明上河园,特别打造《大宋·东京梦华》沉浸式夜游。在Vivitek(丽讯)高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机的映射下,园内一座座仿宋建筑群成为了天然幕布,灵动还原千年前大宋都城的辉煌盛景。

    在园内《禧墙》区域,采用11台Vivitek(丽讯) RU75953激光投影机打造而成,巧妙地利用原始建筑墙面,投射春夏秋冬四季不同景致。每当入夜,园内原本简约古朴的仿宋建筑,在假山、水系、植物的映衬下,瞬间打造成一座360°开放式古典实景剧场。通过投影呈现的动态四季美景,瞬间将每一位游客带入古朴而梦幻的仙境之中,亭台楼榭、小桥流水、霓虹初上,一切都是如此之浑然天成。衍生阅读:Vivitek(丽讯)投影机点亮清明上河园

    02

    襄阳唐城影视基地 梦回盛唐当年境在古都襄阳,唐城影视基地每晚都在上演颠覆传统的饕餮盛宴,大型嵌入行进式全景秀《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通过先进的舞美技术和投影设备相结合,利用视觉冲击的裸眼3D、多层次的空中威亚、炫目震撼的灯光秀及美轮美奂的水秀表演等声光电高科技的方式,打造一台具有创新意识的原创观感体验秀。

    作为《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的主要影像设备,Vivitek(丽讯)共采用了38台亮度为18,000 流明的激光工程投影机DU9800Z,分布在花萼楼、虹桥、朱雀门、德胜门等著名长安城景点,其中花萼楼共使用12台Vivitek(丽讯)DU9800Z激光工程投影机,虹桥、朱雀门和德胜门则分别使用了2台、20台和4台,通过拼接、融合的方式投射出震撼清晰的3D影像,完美诠释了裸眼建筑3D投影的震撼效果。

    03

    武汉《知音号》 入夜"穿越"旧时光作为全球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以知音文化为灵魂,以大汉口长江文化为背景。每当入夜,《知音号》所有故事发生在一艘真实的上世纪20-30年代风格的蒸汽轮船上,轮船二层空间共设有十个房间和八个表演点,其中每一个房间里都住着一个充满故事色彩的旧时人物。当游客路过时,演员们扮演的角色就会诉说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为了达到逼真生动的效果,《知音号》采用18台Vivitek(丽讯)投影机,通过纱幔投影的方式在船舱内打造栩栩如生的场景。当你加入其中,会赫然发现,你的笑容和舞姿都会在Vivitek(丽讯)影机投射出的大屏幕上一幕幕呈现,演员,游客,早已分辨不清,而属于你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衍生阅读: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让“老武汉”时光逆流

    04

    丽江木府灯光秀 美景传载东巴文化丽江古城木府门前的忠义牌坊前,每晚都会上演一场3D灯光秀。Vivitek(丽讯)DU9800Z工程投影机将四季景色,如行云流水一般,投射在木府忠义牌坊上,丽江四季看点:春看花(开满丽江古城的蔷薇花)、夏望云、秋观叶、冬赏雪逐一展示在观众眼前,令人赞叹不已。

    在激光投影的映射下,孔明灯升天的绚烂和木府金碧辉煌的场景,将380年前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到丽江时,远远眺望木府后发出的赞叹“宫室之丽拟于王者”的鼎盛景像呈现出来,Vivitek(丽讯)DU9800Z工程投影机明丽光艳、层次分明的画面,也永远定格在观众们的心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