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gic Leap展示其混合现实技术视频

来源:VR科技网 更新日期:2015-10-22 作者:佚名

    Facebook,微软,三星和HTC都在不同时段发布可改变与计算机交互方式的消费者版本的设备,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市场竞争逐渐升温。然而,另外一家谷歌投资的增强现实公司Magic Leap,可能会这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该公司一直对研发的技术守口如瓶。但是10月20号该公司在《华尔街日报》展示了一个视频。

    从该短片可以看出Magic Leap公司研发的技术。在一个办公室里有一个紧张的机器人和一个太阳系出现在真实世界里。一位女士坐在电脑桌旁工作,似乎毫无察觉到身边出现的太阳系。不同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Magic Leap而是将这项技术称为“混合现实”。

    据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Magic Leap的首席执行官Rony Abovitz和内容负责人Rio Caraeff在华尔街日报年度数字大会(WSJD)上对于公司这个系统会给大家带来什么的问题作了仔细回应。Rony Abovitz说:“这将是完全独立的,只需要一台电脑”。这表明它不会像谷歌一样在公共场合也要带上谷歌眼镜。另外Rony Abovitz还补充道:“我们相信未来的计算机处理能力应该很容易的。”显然电脑要革命,因为现有的操作系统没能力支持这些新技术。所以Magic Leap自己来开发。Rony Abovitz说:“你不可能只使用一个系统,我们也必须要创建新的。”

    Magic Leap公司已经获得5亿美元的投资,谷歌领投。最近该公司搬进了南佛罗里达州一个废弃的摩托罗拉生产区。表面上是开发消费者产品,但是仍有待观察具体是什么产品。Rony Abovitz说:“我们准备数以万计的产品。我们没有宣布什么时候发售,但是我相信也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