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燧光完成1.25亿元融资,新一代 Rhino X 混合现实交互系统将于Q3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国内 MR 厂商燧光宣布完成共计1.25亿元人民币的 A4 轮融资,融资由电信方舟、中原前海、动平衡资本,宏太精鹰、三七乐心(广州)产业投资等共同完成,历史融资额近3亿元。融资完成后,燧光将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产品体验,并推出新一代产品。

燧光通过虚拟现实融合系统 Rhino X赋能行业用户

    与当前大多数元宇宙赛道上的企业仍停留于探索应用方向阶段不同,燧光已有一批成熟的行业应用方案落地。燧光创始人兼 CEO 贺杰表示,公司目前通过“醒空”这一革命性的虚实融合系统,打造了一系列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特种训练、教育、文旅、医疗、工业等领域,方案落地后为用户创造了货真价实的产业价值,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贺杰透露,燧光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新一代 Rhino X 系列产品,新品将在上代产品基础上进行大幅升级,全方位提升“醒空”系统虚实融合能力,深度赋能行业用户。

    燧光成立于2015年,是全球领先的拥有先进产品设计能力和成熟产业化能力的 MR品牌,目前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洛杉矶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截至目前,燧光已拥有近260项有效专利及专利申请,其中,中国发明专利及专利申请141项,PCT 国际专利申请33项美国发明专利申请29项,并在2021年度蝉联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ISO9001国际认证、3C质量强制性认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 (五星级)等多项资质认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