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斯和狮门将联手Oculus积极投身VR电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8 作者:佚名

    福斯和狮门将联手Oculus

    Oculus Connect大会上,Oculus曝光了福斯和狮门影业将成为首批合作的两家好莱坞公司,后者将为前者的Oculus Video提供颇丰的影视库内容。不仅局限于VR的流媒体直播,福斯影业的创新实验室还请来VRC的罗伯特·斯托姆伯格Robert Stromberg为新片《火星救援》(Martin)创作VR体验。正如几位大佬在Connect大会上所言,VR对于好莱坞来说并不仅仅是宣传噱头。

福斯和狮门将联手Oculus

    福斯百部大片直供Oculus

    《异形》系列、《鸟人》、《少年派》、《王牌特工》,福斯与Oculus的合作不是说说而已,看看这份从经典到流行的片单,前者应诺的首批100部影片绝对都是硬货。至于观看形式,从Oculus Video应用来看,应该和Gear VR上的Oculus Cinema一样,以线上流媒体点播形式观赏。Connect大会上Max Cohen解释是用户可以“购买或者租借”相关内容。

    用VR头盔看个《低俗小说》

    另一家打定主要要和Oculus合作的是狮门影业,作为首批合作者,狮门也准备了《分歧者》、《电锯惊魂》、《低俗小说》等一批影片。如果没有狮门这一手,IN2估计从来没想过会在Gear VR上重温昆汀经典的《低俗小说》。

    “VR影院是展示公司作品的新方式,并且有机会将大众消费者带入虚拟现实领域。有了Oculus Video,我们可以利用移动设备的灵活和广泛,继续给消费者带来充满情感的体验。”福斯家庭娱乐主席麦克·邓恩Mike Dunn说到。

    《火星救援》将出VR体验

    不仅噱头 《火星救援》制作VR体验

    其实,除了为Oculus提供VOD点播业务,福斯和狮门两家都已经在VR影像方面有所尝试。福斯建立了专门的创新实验室(Innovation Lab),由RED摄像机的联合创始人泰德·斯基洛维茨(Ted Schilowitz)掌旗,专门研究虚拟现实在内的新技术。他们与Felix & Paul工作室合作了《涉足荒野》(Wild)的VR体验。福斯为美剧《断头谷》制作的VR体验还获得了艾美奖。

    福斯并没满足于此,创新实验室邀请了罗伯特·斯托姆伯格导演,为新片《火星救援》制作VR体验。斯托姆伯格也是好莱坞最早涉足VR的人,他成立了Virtual Reality Company(VRC),专心制作VR电影。“我们审视公司的知名IP,看看VR能给这些故事带来什么新效果。我们也在探索新的视觉,新的媒介给新人导演们更多机会。”泰德如此说到。

    “VR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营销工具,我们将其视为一个将娱乐视觉化的新方式,我们也在冒险。”泰德表示。

    影片《火星救援》于10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