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封市鼓楼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多媒体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开封市鼓楼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多媒体设备,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已由开封市鼓楼区政府采购办批准,项目已具招标条件。河南兴伟招标有限公司受开封市鼓楼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委托,就开封市鼓楼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多媒体设备,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开封市鼓楼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多媒体设备,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汴鼓采(2014)11号;

    3、招标范围:多媒体、仪器设备、图书等;

    4、交 货 期:合同签定后10日历天内交货;

    5、项目投资:一包段约60万元,二包段约20万元;

    6、资金来源:薄改和自筹资金;

    7、质    量:合格。

    二、招标采购内容及包段划分(具体技术参数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共划分两个包段

    一包段:开封市鼓楼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多媒体设备,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二包段:开封市鼓楼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多媒体设备,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图书)

    三、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

    3、项目所在地或公司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含法人、法定代表人,且在有效期内)此项在评标时提供原件。

    4、法定代表人需出席开标会议(携带身份证原件及相关证件)。

    5、投标供应商只能对本项目投报一个包段。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2)税务登记证副本;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者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验原件且留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贰份,用A4纸复印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报名申请工作人员将不予接纳,由此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2015年1月 14 日— 2015年 1 月 20日;上午9:00—11:30下午 13:30—16:30,在开封市市民之家5楼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代理服务大厅 17 号窗口(5015室)。

    2、招标文件:每套 600 元(售后不退)。

    3、根据汴交管委{2014}1号文规定,投标人需要在开标前从基本账户以转账形式提交一定数量的资信保证金,数额为项目估算价的10%,开标前需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不得超过采购项目概算的1%,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一收退。最迟应当在书面合同签订后5日内向中标人和未中标的投标人退还投标保证金和资信保证金及银行同期存款利息。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 2015年2月4日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封市市民之家五楼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开封市鼓楼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联系人:秦先生                       

    电  话:13849126003                 

    招标代理:河南兴伟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371—2597715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