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单易用特点促进视频会议的普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频会议的普及化发展,为整个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市场空间,与此同时,人们使用视频会议的方式正在悄然改变。视讯产品如何更大范围地普及应用、满足大众化需求,成为视频会议技术与业务下一阶段的新挑战。

    一直以来,视频会议系统的易用性都是企业关注的焦点。复杂的操作,直接提高了用户的学习成本与企业的培训成本,甚至还需要安排专人进行操作指导才能保障会议系统的正常使用;同时,这种复杂的“技术性操作”也降低了最终用户的使用欲望,也导致企业视频会议使用率过低,无法发挥应有的价值,造成资源浪费。

    另一方面,如何实现视频会议系统的简单部署也是影响视频会议普及发展的一道门槛。专业的IT人员、超长的部署时间、不可控的高故障率,这些对于企业来说,不再是技术层面的小麻烦,而是增加企业成本、影响企业效率的重要问题。

    业界领先的视维视频会议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使产品具有高可用性

    人性化界面设计 – 基于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用户界面;界面整体性好,功能简洁,大多数常用功能以图标方式提供,一般用户无须学习即可方便使用,给了各种技术层次的用户以最轻松的会议体验;

    免维护安装设计 – 系统的安装设计以免维护为设计理念,可以实现一键安装,无须用户过多的参与安装过程,系统会自动引导实现程序安装和设备选择;系统支持客户端自动升级,系统管理员仅需要维护服务器部分,而无需关心客户端的同步问题,大大减少系统的维护工作量;

    自适应软件设计 – 自适应的网络带宽适应基本可以适应常见的大多数网络,免除用户根据网络条件而修改系统设置的烦恼;多媒体设备配置向导,自适应语音音量调节技术等,可以自动的设置首选的多媒体设备和最适宜的音量,使普通的会议用户更多的关注会议内容本身,而不是会议软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