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林州市四小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招标条件

    河南联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林州市市直第四小学的委托,就林州市四小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名称:林州市四小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LCG2015-8-002

    招标项目:多媒体教学设备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 7 个日历天

    交货及安装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完成本次招标项目的技术力量、经济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投标人报名前须在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相关备案资料查阅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zggzy.com);参加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应在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否则投标无效;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1月9日至2015年1月16日17时前登录“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lzggzy.com/)”,凭企业用户名与密码下载招标文件,任何从其他途径获得的招标文件其投标无效。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5年1月 29 日下午15:00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厅。

    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注意事项

    投标人在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后,方可登陆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备案流程详见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中心公告”栏目中《关于企业备案的通知》。

    7.1投标人获取文件后,如对招标文件内容有质疑应在提交疑问截止时间前以不记名形式上传至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7.2本次招标项目如有变更或延期,投标人均可在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直接下载招标补充文件,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本中心网站,如有遗漏,后果自负。

    7.3招标文件未载明的相关事项必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

    8.本次招标采购经评标委员会的推荐中标意见,将按规定时间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示,各投标单位对推荐中标意见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出书面质疑,如对代理机构的答复仍有异议,可向林州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书面投诉。(具体程序按豫财购[2004]23号《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处理办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文件执行。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林州市市直第四小学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3849255319

    招标代理:河南联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3526110202

    监督电话:0372-6282628

    林州市市直第四小学

    2015 年 1 月 9 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