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BM服务成黑莓主营业务 今年将进驻可穿戴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8 作者:村西客

    在今年举行的CES2015上,黑莓(BlackBerry)的首席执行官程守宗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黑莓旗下的即时通讯服务BBM将进军智能穿戴领域。进驻三星Gear S等多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黑莓之所以会如此看重这项服务,主要还是由于该服务的收益确实不错,自去年黑莓在iPhone和Android两大智能平台上推出该服务之后,它的注册用户便一直飙升,到年底的时候更是达到了1.4亿。

    黑莓表示,这一财政年度,该服务可为公司带来1亿美元营收,目前进展顺利。如何提升该服务的注册人数将成为黑莓下一年的主要工作之一。

    跟大多数智能手表应用一样,智能穿戴版的BBM主要就是将应用的主要功能移植到了智能穿戴设备上了,当一条新的BBM信息在智能手表上弹出时,用户可以选择预览信息,或查看完整信息;关闭信息;使用预设回复或Google Now语音识别软件进行回复;以及接受BBM邀请。

    虽然说这一整合跟大多数应用相比确实算不上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BBM本身的用户基数在那摆着,能有更多的操作平台对于用户来说当然是一个好消息。黑莓希望这能提升其即时通讯服务的用户黏性。“提高MAU(月活跃用户)黏性有望能让CPM(每千人印象成本)的表现自动改善。”程守宗在发布会上表示。

    当然,作为黑莓2015年的重头戏,BBM服务自然还有其他方面的提升。例如包括在应用商店里添加更多表情符号和虚拟商品。它还将推出高级用户服务,可让用户免受应用中广告的打扰,并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多选项等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