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穿戴技术需求增长,智能手表热度不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果你希望一些新款产品的上市能够使陷入衰退的智能手表市场重新反弹,那么,你可能会失望了。据市场研究机构IDC预计,2016年第三季度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略有增长(3.1%),而健身追踪器则增长势头迅猛。Fitibit,Garmin及其他运动手环制造商的出货量均获得两位数的增长,而智能手表则面临缩水。

可穿戴技术需求增长,智能手表热度不足

    苹果仍然是智能手表领域的领头羊,夏季共约110万只苹果手表(Apple Watches)出货。然而,这一数字较去年同期下降了70%(2015年第三季度出货量为390万只)。该领域只有三星实现了出货翻番,然而IDC认为其主要源于用户在退回手机的同时却保留了免费的Gear Fit2和Gear IconX。其中很大一部分出货是运营商配套售出的Gear S2。

可穿戴技术需求增长,智能手表热度不足

    不过,由于苹果手表系列2于本季度末刚刚开始发货,三星的Gear S3将于11月中旬发货,因此,不能肯定的说智能手表正在面临衰退,但可以肯定的是,智能手表的热度没有达到预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