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亚马逊测试硬件 进军智能家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在未来5年时间,将把其位于硅谷的神秘实验室Lab126团队规模扩充至少27%,同时该公司也将测试物联网智能家居设备,比如一键订购按钮。这项计划出现在政府文件中,同时知情人士也予以确认。

亚马逊

    据熟悉Lab126运营的两名知情人士透露,Lab126扩充团队与该部门测试智能家居设备有关,亚马逊希望能与谷歌、苹果在新的战场上展开PK。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在测试一款简单WiFi设备,它可以置于厨房或者橱柜之中,用户只要按一次按钮就可以订购产品,例如洗涤剂。不过,另有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Lab126同样对可穿戴设备感兴趣。但是,两名消息人士称,亚马逊不可能在市场上推出这类产品。

    Lab126试验部门曾开发出了亚马逊Kindle产品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根据亚马逊6月与加州政府签署的协议,该公司到2019年将把Lab126部门全职员工规模至少增加至3757人,同时将获得1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83万元)的税收优惠。

    尽管亚马逊最新Fire智能手机的销量不佳,并且部分投资者批评亚马逊过渡投资实验性项目,但这丝毫没有阻止贝索斯进军智能家居市场的步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