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Control推全新智能家居开源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外媒报道iControl Networks公布了自己全新的OpenHome Labs智能家居实验室计划,除此之外,该公司还与众筹网站Indiegogo建立了合作计划,将所有兼容iControl的设备进行优先展示。

    iControl创建新的智能家居计划背后的意图是鼓励“家庭联网生态系统”的发展。很显然该公司的这份计划对自己的平台有着巨大的推动力,iControl将在Indiegogo上精心挑选那些优秀的创业公司和项目加入到OpenHome Labs中来,并且可以通过折扣销售的方式来实现宣传的目的。

    这也意味着,参与者想要获得加入的资格,必须要同意自己的产品支持OpenHome平台才能进一步将自己的产品推向市场,从创意转化成真正的产品。

    目前,还不清楚iControl将会如何对未来的平台进行计划,但是对于创造了Reemo这样新产品的Playtabase公司来说,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除了加入iControl OpenHome之外,Playtabase目前也是微软西雅图加速孵化项目的成员(2014年12月结束),同时与微软的Home OS拥有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未来经过OpenHome认证的智能设备会变得越来越多,希望从长远来看,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

    此外,Playtabase创始人还强调,Reemo是一个与平台无关的产品,并非一定要依存于某个智能协议才能工作。Reemo用户无需掏出智能手机,只需使用简单的指向手势,就可以控制自己的家用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