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box One国行版9月23日发布 售价3699元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0 作者:村西客

    自今年1月6日,国务院发布的新规,从技术角度为废除2000年6月《关于开展电子游戏经营场所专项治理意见的通知》(俗称游戏机禁令)之后,我国游戏主机市场便重新开放。随之而来的除了电视,盒子厂商都在积极进军游戏领域之外。国外游戏主机厂商的最新产品,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而随着微软旗下游戏主机,Xbox One的发布,其上市时间就一直受到各方媒体和玩家的关注。而最新的消息显示,Xbox One汉化国行版计划在9月23日正式销售,定价将从3699元起。

    首批获行业主管部门批准投放市场的终端合计达500万台,由百事通发布。这意味着,在上海自贸区成立一周年之际,Xbox One成为首款获批在中国销售的游戏和娱乐主机。

Xbox One国行版9月23日发布 售价3699元起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游戏内容方面,本次有超过25家游戏开发商为Xbox One定制70余款游戏,其中包括了独家内容、免费游戏、热门游戏等。除此之外,Xbox One还将与百视通合作提供娱乐内容。

    据了解,去年9月,百视通宣布与微软共同出资7900万美元组建合资公司。其中,百视通占股51%、微软占股49%。而双方合作的核心要点正是:生产、销售游戏机等终端设备以及相关的游戏、娱乐软件等。

    合资公司的建立,加速了百视通家庭游戏业务的商用进程,使之成为国内首家获得家庭游戏产业牌照的厂商,这也就意味着Xbox One将由百事通独家发售。这将为百事通带来相当可观的用户基数,不过具体成效如何,还得看它在内容方面的表现如何了。要知道PS4也不是吃素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