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何亲民? 爱普生新4K家用投影机价格正式公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个月底,投影时代网记者从国外得知,爱普生即将发布三款新家用投影机新品,其中两款为灯泡4K机种和一款为1080P级机种,但并未透露具体售价多少。近日,记者从德国网站获知,三款具体售价已经全部公布。

为何亲民? 爱普生新4K家用投影机价格正式公布

    爱普生即将推出的两款灯泡级4K家用投影机,型号分别是EH-TW9300和EH-TW9300W。两者拥有相同的2500流明亮度,具备4K分辨率,但依旧是采用去年所推出的激光4K技术—— “4K增强技术“,还原4K影像内容。4K增强技术是将1个像素沿对角方向位移0.5个像素,使分辨率在水平和垂直方向翻倍而达到4K (3840×2160)的技术。

为何亲民? 爱普生新4K家用投影机价格正式公布

    德国网站公布的售价,爱普生4K家用投影机EH-TW9300W为3699欧元,约合人民币27395元,而EH-TW9300售价则为3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4433元,

为何亲民? 爱普生新4K家用投影机价格正式公布

    而紧随其后发布的新款1080P家用投影机EH-TW7300,是EH-TW9300的“小兄弟”,但其有了新的升级,支持模拟4K图像,并符合HDCP 2.2。同时,该机拥有2300流明高亮度和160000:1高对比度,为用户带来更为亮丽清晰的画质。其德国公布售价为2599欧元,约合人民币19249元,价格与4K家用投影机EH-TW9300相近,如何选择还需看个人选择。

    点评:从此次爱普生所发布的两款4K家用投影机售价不难看出,爱普生正降低身姿,以更为合理的价位,去吸引更多的影音迷们去入手4K机种去把玩。同时,来应对今年即将发力的DLP阵营4K机种,熟知DLP产品的业内用户都知道,他们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价格实惠,而爱普生此次先发制人,或许正是为了对抗下半年集中上市的4K DLP家用投影机。而且,爱普生也有可能获知,DLP阵营今年针对家用投影机市场都将会新光源产品,未有品牌表示会推灯泡4K家用投影机产品,相信这也将爱普生打出自己的差异化路线所在。那么能否推出4K家用投影机市场的普及,还需静观市场给出的答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