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正式公布4K家用投影机V9800售价和上市时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2 作者:linbin

    9月22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近日从德国相关人士获知,宏碁首款4K家用投影机V9800上市售价或定位5000欧元,且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宏碁V9800

    据德国消息人士透露,宏碁首款4K剧院级家用投影机V9800进入市场售价约为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7308元,可以说价格也是不便宜,但是这款产品还是具有一定的潜力。

    宏碁V9800采用了德州仪器今年年初发布的4K DMD芯片,能够提供超过800万像素画质。由于达到UHD分辨率,其所投影的影像变得更为栩栩如生,展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从此会让更多的用户喜欢上大屏幕观影爱好。

    在性能方面,国外媒体给出的信息是,宏碁V9800采用240W UHP灯,拥有2000流明亮度,具备20000:1高对比度。同时,为呈现出更加逼真色彩,V9800采用了6段色轮(RGBRGB),宏碁表示它达到了Rec.709色域标准,可让影像色彩更丰富鲜明且更接近自然纯色,并大幅降低彩虹效应。而且,它或将通过ISF认证。

    另外,在接口方面,宏碁4K家用投影机V9800也配置丰富,包含双HDMI 2.0接口、VGA、RS-232、USB等等,且支持HDCP 2.2。

    此外,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宏碁首款4K剧院级家用投影机V9800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量产上市。而至于国内或许也需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有望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