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M2推全球首款全玻璃外壳“激光电视”新品 售价不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0 作者:linbin

    6月20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品牌SIM2于上周宣布,旗下即将推出首款全新1080P DLP激光超短焦家用投影机新品XTV,其售价更是不菲。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继奥图码、明基、宏碁发布DLP 4K机种后,意大利制造商SIM2也于上周正式宣布推出旗下首款1080P DLP激光超短焦家用投影机新品XTV。相比其他品牌产品,

SIM2推全球首款全玻璃外壳“激光电视”新品 售价不菲

    SIM2激光超短焦投影机外观最具看点,其外层采用了全玻璃外壳设计,这也是目前全球首款采用玻璃外壳机种,这也使得整机价格有了明显提升。而它的三围则为53.7x38.3x11.5cm,重量为13.5kg。

    至于性能方面,目前SIM2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只表示,新机采用的是DMD芯片,拥有2900流明高亮度和20000小时使用寿命。同时,该机噪音为28分贝,效果还算不错。

SIM2推全球首款全玻璃外壳“激光电视”新品 售价不菲

    在接口方面,SIM2新款1080P DLP激光超短焦家用投影机新品XTV配置也很使用,具有三组HDMI 1.4a接口、USB电源输出接口、RS232、Video in、Audio in/out、min USB接口。

    而至于售价,据意大利媒体透露,SIM2新款1080P DLP激光超短焦家用投影机新品XTV零售价格约为14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04609元,价格可以是不菲,这比当下其他品牌所推出的激光电视均高,至于国外消费者是否愿意为此买单,恐怕吸引力不足。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