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软计划推语音控制的智能家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目前来看,家庭自动化显然已经成为了谷歌未来发展计划的一个主要部分,而收购Nest公司就是很好的证明,虽然谁也无法预测这个项目最终将会走多远。同样,作为科技巨头的微软也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努力,并计划将Cortana语音助手成为智能家居的一部分。

    近日,据外媒报道,微软亚洲部门的网络工程团队正在努力使中国的WP8.1 Cortana更加有用,为其增加了家庭智能化支持。这项技术目前已经完成,我们很快就能和这项技术见面了。

    报道称,这项技术给我们展示出的功能至少有开灯功能,不久的将来将有更多技术展现给我们。在美国,微软已经联合了Insteon,在微软商店中销售他们的产品。

    据悉,微软正在与多个国家的智能家居巨头合作,这意味着除了亚洲,我们也能在世界其他国家见到这些智能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