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携手微软Azure智能云打造先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推动全球业务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9 作者:佚名

    近日,MAXHUB宣布与全球科技巨头Microsoft合作,将充分利用微软Azure智能云服务的卓越性能,拓展国际业务,并积极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持续创新与发展。

    据悉,MAXHUB将自身硬件产品组合与Microsoft Azure智能云的可扩展云计算和存储需求能力相结合,通过充分利用Azure Cosmos DB和Blob Storage的卓越性能,MAXHUB实现了全球多个数据中心间的数据无缝共享,从而大幅提升了数据处理和传输的效率,实现全球多个数据中心间数据的无缝共享。

    同时,通过将基础业务数据与个人隐私数据分离,MAXHUB深度集成Azure Kubernetes Services能力,构建了一个全球分布式的架构体系。这一架构专为全球范围内的运营管理而设计,能够支持关键服务如OTA(Over-The-Air,云端升级)和CMS(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内容管理系统)的部署,不仅能大幅提升企业运营效率,更确保各地区数据合规法规。

    此外,MAXHUB与微软的强强联合,将有力推动MAXHUB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发展,并进一步提升用户与更智能、更复杂技术解决方案的交互体验。

    “我们正准备整合微软Azure OpenAI服务,探索在海外教育领域中应用人工智能的可能性。我们希望通过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的能力,协助全球教师进行课程规划和课程评估。”MAXHUB全球业务总裁David Meng 蒙晓表示,“我们共同的目标是创造一个高效智能的工作环境,让创造力在其中蓬勃发展,让团队协作无障碍。Microsoft Azure智能云的理念与我们的愿景完美契合。”

    当前,全球范围内对云计算与人工智能服务的需求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MAXHUB与Microsoft Azure的强强携手,能够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可靠的数据服务,“微软将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卓越解决方案,推动生产力并丰富协作体验。” 微软中国副总裁郑敏表示。

    未来,双方还将充分整合技术、资源等多方面的优势,从更多维度开展合作,为人工智能的全面发展注入更多创新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