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改写大型投影规则 SI黑钻石投影幕剖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长期以来,投影幕在高亮度环境下的画质表现和大尺寸投影幕的运输问题都困扰着大型投影显示项目的负责人。而就在18日至2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专业视听展会InfoComm 2014上,凯华美亚携手高端投影幕品牌SI共同展示了极具创新性的Black Diamond Tiles™ (以下简称黑钻石)投影幕,其创新的拼接设计令运输难题迎刃而解,同时特殊的屏幕材质又可满足高亮度环境下的画质要求,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SI黑钻石投影幕亮相美国InfoComm展

SI黑钻石投影幕亮相美国InfoComm展

    长久以来,投影幕厂商已形成了投影幕作为整体的思维定式,但事实上,大尺寸投影幕在运输和安装方面的确存在十分不便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难题,SI创新性地设计研发出了采用分块拼接组合方式的拼接投影幕,一举打破了传统思维定式,令大尺寸投影幕的运输安装变得更加简便和灵活。

    据介绍,SI黑钻石投影幕采用可分割的磁性拼组方式,从而实现了屏幕尺寸的无限扩展,同时改写了大型投影显示运输的游戏规则,让大屏幕投影不再受到运输和屏幕尺寸的限制。屏幕采用纳米切割技术,令拼接缝隙如发丝般纤细。保证屏幕表面无细纹无颗粒感,拥有优秀的细腻平滑度。

    除去结构上的创新设计外,得益于SI多年的研究,黑钻石屏幕还采用了最先进的环境光抑制技术,可以在任何光照条件的环境下始终呈现明亮的视觉效果,而非普通投影幕必须依赖黑暗环境的特性。

    与普通投影幕相比,黑钻石屏幕采用了特殊的材质设计,其不仅能够吸收来自屏幕上方的环境光,而是可以吸收来自西面八方的光线,特殊的结构使其能够选择性地只对投影机投射的光线进行反射,从而能够过滤掉85%的环境光,在多数情况下,无论房间光照条件如何,均能使投影画面对比度实现900%的提升。也就是意味着,即便在普通投影机画面苍白的高亮度环境下,黑钻石依然能够呈现高亮度、高对比度、色彩鲜艳的投影画面。InfoComm期间,SI工作人员向与会嘉宾现场演示了在高亮度条件下黑钻石投影幕相对普通投影幕的出色显示效果。

    得益于创新的结构设计,黑钻石投影幕的扩展定制及运输安装都变得更加简单。屏幕采用铷磁铁方式,可以方便地吸附于安装架上。由于每个面板是独立的,完全可以根据用户对于宽高比、投影机类型等的要求实现定制和任意尺寸及宽高比大屏幕的组建。

    同时由于其采用了规范化的模块设计,能够实现屏幕的拆分,从而方便航运,能够提供紧凑和快速的服务。特别是对于房间面积狭矮或电梯空间较小的楼宇,黑钻石提供了运输的最佳方案。黑钻石还提供有飞行吊索,可以在天花板、卷扬机上安装,同时提供墙面固定板架,实现墙壁安装。

    不仅如此,黑钻石屏幕还提供了对LED背光照明的支持。这是一个简单却没有得到利用的技术,使得它更耐被人眼在环境中观看。全彩色可任意调节的背景光可以降低眼睛观看的疲劳感,同时也补充了现有的设计和装潢,营造更温暖的气氛。其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能够支持LED彩光照明的产品,这是因为屏幕的框架设计是为了让LED照明灯能够被嵌入到框架当中再反射到墙壁上,从而提供完美角度的泛光照射。

    为了满足用户多元化的使用需求,黑钻石屏幕目前提供0.8;1.4;2.7;三种增益规格,并且价格取费相同,让用户完全摆脱成本困扰。

    创新的结构设计和先进材质的运用,令SI黑钻石投影幕为大型投影显示项目用户有了更多选择,特别是高亮度环境下的使用,以及关注运输安装便捷性的用户,黑钻石当仁不让地成为时下最理想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