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Pad Air 2显示面板将于本月投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7 作者:佚名

    韩媒etnews12日报导,苹果(Apple)iPad Air 2显示器面板将于本月投产,主要零件如应用处理器(AP)、相机模组等下个月开始生产。由于行动装置的产品周期缩短,各界关注苹果是否会提前发布iPad Air 2。

    据了解LG Display本月中将开始生产iPad Air 2专用的9.7寸LCD面板,新品解析度与前代相同,皆为2048×1536、264ppi(每英寸萤幕像素),预计该公司将于6-9月间生产620万片。

    Samsung Display和夏普(Sharp)预定7月中开始生产iPad Air 2的LCD面板,Samsung Display预计在第3季供应近450万片,夏普则每月生产数十万片。据称苹果与夏普维持合作,是为了取得氧化物半导体(oxide semiconductor)液晶面板供应,氧化物半导体液晶面板省电、反应时间短,被视为下一代显示器科技,但因良率过低,还难以采用。

    另外,以往由鸿海(2317)等负责的面板后端制程和触控面板全贴合(optical bonding)等组装工作,从iPad Air 2开始,将由面板厂自行处理其中多项制程。

    iPad Air在去年8月生产主要零件,10月底发表,新品提前投产,各界不禁猜测iPad Air 2或许会提前问市。预料iPad Air 2会主打AP和相机模组,CPU和GPU(绘图处理器)效能可能比前代提升50%,前置相机画素很可能由120万画素增至150万画素,后置镜头则从500万画素增至800万画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