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东科技发力平板显示:主攻IGZO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0 作者:佚名

    6月5日,华东科技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非公开发行方案等相关议案,经过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公司非公开发行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公司拟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05亿元,用于对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缴足注册资本(建设第8.5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此次定增项目是全球第一条采用IGZO技术新建8.5代线。该项目将全面导入夏普新一代超高精细IGZO显示技术,实现中小尺寸产品视网膜技术的优选,能够有效解决高世代液晶面板通常运用a-Si TFT-LCD技术存在的产品像素密度较低的问题,满足市场对面板产品分辨率越来越高的需求。与同类项目相比,8.5代线还具有电子迁移率高、更加精细化、关断电流低、更加节能、可应用于大尺寸面板的生产等特点。

    定增项目的建成和投产将有助于华东科技实现向平板显示产业的转型。据了解,该项目已于2013年7月开始桩基施工,截至目前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