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华映管计划裁员2000多名员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02 作者:佚名

    据Digitimes报道,平板制造商中华映管(CPT)已宣布计划解雇其2100名员工中的大多数,将在60天内生效,原因是位于台湾省北部桃园地区的一家地方法院拒绝了其重组计划,其订单几乎暴跌至零。

    与此同时,该公司位于桃园的两家液晶显示器工厂则面临停电风险,因为这两家工厂未能支付高达新台币1亿元的电费。

    这是该公司在2019年的第二轮大规模裁员,公司曾在5月因财务困境裁员2500人。

    公司表示将决定是否在60天后完全停止运营。

    该公司在2019年前七个月的收入为新台币13.38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91.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